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支持2014-2015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招生工作的函
〖发布日期:2014-10-1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帮助我国中小企业高层人员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提高中小企业现代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实施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作为培训承担单位之一,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2015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4]462号),将于2014年11月开设“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具体内容见附件)。
  本次研修班的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成长性良好、创新能力强、在区域或装备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课程将紧密围绕当前经济形势、装备产业发展趋势和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紧扣转型升级的主题,全面提升装备行业中小企业领军人物的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欢迎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积极报名,组织者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培训事宜并申请国家补贴。
     敬请支持!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