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政府
 
 
中国法院网APP安卓版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07-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中国法院网APP二维码
 

  8月19日,指尖上的法院新闻平台“中国法院网APP”安卓版正式上线,这是司法公开工作向微博、微信、客户端延伸后,向移动互联网拓展的又一新尝试,力图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扩大司法公开工作的覆盖范围,让人们享受到指尖上的司法服务。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发展,以及由此带来的人们上网习惯的改变,作为全国法院门户网站的中国法院网紧跟发展潮流,与百度公司合作开发了“中国法院网APP”,使中国法院网的内容更加适应用户在手机屏幕上阅读,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浏览方式。
 
  “中国法院网APP”涵盖了中国法院网的主要栏目,包括“头条”、“法院新闻”、“案件报道”、“立法解释”、“院长论坛”、“法官风采”、“庭审直播”、“中国法治之声”、“给大法官留言”等九个栏目。用户不仅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法院工作、审判信息、立法动态等新闻,还可以通过“中国法治之声”聆听法制故事,通过“庭审直播”观看庭审视频,通过“给大法官留言”进行民意沟通。“中国法院网APP”将成为中国法院的手机门户。
 
  目前,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点击屏幕下方的链接下载,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中国法院网APP”IOS版正在研发中,很快也将与大家见面。
 
  下载地址: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