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政府
 
 
潞城市卫生局政务微博和微信平台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07-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畅通民意反映渠道,让社会大众及时关注潞城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当地公众形象和影响力,潞城市卫生局于日前正式在腾讯开通政务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旨在更好服务大众,提高网络问政水平。

 
  网友可登录潞城市卫生局腾讯官方微博主页进行收听该市卫生动态,也可通过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潞城卫生”和搜索微信号“lcswsj”等方式来添加该局开通的微信公众平台。该局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主要发布潞城卫生工作动态、热点、政策等信息。
 
  据悉,今后该微信平台还将陆续开通卫生健康咨询、近期义诊活动公布等功能,进一步深化潞城卫生政务公开,更好地服务群众,提高网络问政水平。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