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政府
 
 
“广州花都发布”官方微信上线
〖发布日期:2007-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记者20日获悉,“广州花都发布”正式登录微信平台。“广州花都发布”是经认证的花都区官方政务微信。市民只需在手机上关注该微信号,动动手指,就能轻松获取权威的本地政务信息、政策解读、活动资讯,如“积分入户”详细指引,实现天气、公交及热线电话等便民查询。据悉,该官微还将不定时推出有奖征集活动,不定时送出手机话费、读书卡、电影票等奖品!

 
  据介绍,经过前期的筹备,目前“广州花都发布”已开设三大栏目,分别是“花都资讯”、“便民查询”和政民互动。“花都资讯”栏目,目前设有走进花都、花都先贤、花都风物、漫走花都、活动资讯等小栏目,可点击相应栏目了解花都区的概况、历史、物产、景点和最新的活动信息。
 
  而“便民查询”,目前设有生活百科、便民告示、公交查询、天气预报、信息获取等栏目,可点击相应栏目了解便民提示、查询本地公交、天气等。
 
  其中,花都区“便民数据库”1.0版本也已上线,您可以回复001——005等数字轻松获取花都区教育、医疗、体育、文化和常用热线等信息。据介绍,“便民信息数据库”将不定时更新,推出政策解读专题。例如,可以回复“101”或“积分入户”了解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政策办理指南。
 
  此外,作为开启指尖上政民互动时代的官方微信,“广州花都发布”还特别设置了“政民互动”,这一个大栏目之下有随拍花都、建言献策、区长热线等小栏目,市民可以通过区长热线直接反映诉求,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留下建议、意见。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