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政府
 
 
政务微信公众号突破6000 指尖上的"威信"更亲民
〖发布日期:2014-09-25〗 〖来源:〗 〖作者:〗 〖字体:

  从2013年的政务微信元年至今,我们曾认为不可亲近的警察叔叔、共青团组织、政府有关部门已在微信上为你指路,迅速解决难题;我们曾望“长队”而生畏的医院、旅游景点、交通出行已在微信上实现了挂号、预约、在线导览甚至微信购票。截止2014年6月,全国政务微信发展总量已超过6000家,其中公安类政务微信更成为首个单类突破1000的职能政务微信。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热潮,极具创造力的政务大军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已经摸索出一条新的道路。如今,各种新颖的、高效的政务服务方式正在微信平台上得以实验和发展。挂号、交违章罚款、户政、救灾、反腐、城市品牌塑造……微信,如神经网络一般,将民生、商业、政务等领域连接在一起,构建起智慧生活的服务网络。而政务微信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指尖上树立起“威信”
 
  2013年可称是政务微信元年,至2013年12月31日,全国政务微信发展总量已超过3611家。然而,仅仅2014年上半年,这一数字已经接近6000家,2014年第一季度增量就已达到了去年全年增量。公安、共青团、政府办则成为全国政务微信排名前三的职能部门。为民众提供资讯、咨询及业务办理,提高职能部门办事效率成为他们开通微信的诱因。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