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网群动态
 
 
全国首个消防公众网络服务平台近日上线
〖发布日期:2014-09-24〗 〖来源:〗 〖作者:〗 〖字体:

  新华社12月3日电 记者3日从公安部获悉,全国消防社会公众服务平台政府网站日前正式开通并面向社会运行,这是国内首个依托互联网开展在线消防业务的政务“直通车”网站。

  公安部消防局负责人介绍,通过该网站,公众可以方便地查询到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申请消防安全检查审批结果,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抽查、竣工验收消防备案抽查结果。此外,公安机关还将在互联网公布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以及其他社会单位和个人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让社会监督和督促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整改。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安部消防局近期集中推出了七项便民利民服务,消防社会公众服务平台的开通就是其中一项内容。据悉,这些便民服务措施主要集中在消防行政审批、承担应急救援、改进社会消防培训、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等方面。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